guan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从SQL SERVER 2008开始,我们就可以很方便的导出数据脚本,而无需再借助存储过程,但是SQL Server 2012和SQL Server 2008的导出脚本的过程还有一点细微的差别,我在这里详细的介绍一下。

在SQL Server 2012中我们无法直接找到例如下图中的编写数据的脚本的选项


 

 

 

对于SQL Server 2008来说,我们可以在SSMS2008中的对象资源管理器中,右击需要导出数据的数据库,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任务”下的“生成脚本”选项。

在脚本想到的选择脚本呢选项中,将“编写数据的脚本”选择为TRUE,这里默认是FALSE的。

 

下面我在SQL Server 2012中来详细图解一下这个过程。

 

 

 右键该数据库,然后选择“任务”,选择“生成脚本”

 

 

 点击下一步。

 

 

 

 

 

 再点击下一步。

 

 

 这个时候不要着急点下一步,我们先点击“高级”按钮。

我们在里面没有看到类似SQL Server 2008中的编写数据的脚本,TRUE和FALSE的选项,但是有个功能相似的选项,如下图。

如果我们要导出数据的表结构和表脚本,把要编写脚本的数据的类型,从仅限架构改成架构和数据,点“确定”。

 

 

 点击下一步 

 

 这个脚本就是我们要的结果了

 

posted on 2020-03-23 10:39  麦田里的包米  阅读(7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