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创业专题--开篇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是我的创业专题第一篇,讲讲我写这个系列文章的初衷。这个系列叫做创业点子分享,每次我都会分享一些有用,有趣,或者是异想天开创业点子出来,说说它的意义,谈谈可行性等,给想创业的朋友一些参考,或者是喜欢奇思妙想的朋友一些乐趣。点子范围没有严格的限制,由于我的职业关系,所以主要集中在用IT领域,以改善生活,有所贡献为目标。

  文章的写作规范如下:

1.创业点子会标明是否为原创,如果是网络收集的,或者是投稿的,都会标明清楚。

2.原创的点子我会到网络上做一个唯一性调查,如果已经存在了,我也会说明,但是,不保证我的验证会正确,如果雷同,纯属巧合,各位看官赶紧反馈给我,下一篇我会登出相应的说明。

3.我的点子还是如上所说,具备这几点中的一点或者几点:乐趣,新奇,改善生活,如果不是,各位看官请如上拍砖头。

4.我的点子一旦发表,任何人都可以参考使用,没有任何限制,(好像是废话,哈哈)不过实践中的任何风险请自己对自己负责。

5.文章的内容以创业为话题,同时也有可能包括观点,感悟,新闻,小道消息,程序设计之类的。

6.郑重承诺,不会出现又臭又长的大篇幅,保证给大家简洁的阅读体验。

7.如果转载了我的文章,请保留我的署名和微信连接,否则,将有恶毒的诅咒,哼!

      讲讲本人的情况,如果您是来看名人的,对不起,我非但不是名人,而且还是彻彻底底的非著名人士,超级屌丝;如果想问我创业怎么开始的,不好意思,我没有正式的开过公司,运营过公司,靠着微薄的薪水度日,不过我会努力的往这个方向摸索,把自己的体验告诉大家。我的主要工作是写程序,办公自动化,企业应用系统,门户网站,ios手机开发,朋友们要是有关于这些方面的问题都可以跟我交流,我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

于是乎,文章的定位也就异常清晰了:一个行迹于城市中的蟑螂族草根的做梦流水账。

作者:曹志辉,2013年2月26日  想要第一时间阅读我的文章请关注我的微信:

posted @ 2013-02-26 11:56  独步天下  阅读(1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