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助教】给童鞋们做的汉堡

第一片面包:

我觉得大家第三次的阅读作业做的比前两次编程作业要好,迟交作业的情况少了很多,有些童鞋也在持续跟进自己写的程序和及时修复bug,给你们点个赞!

中间的肉:

注意到一些童鞋在做总结的时候还是有雷同的现象,在阅读题目中,你不一定要多么深刻的领悟和思考,最基本的把自己的感悟或者困惑写出来就可以了,所以,抄别的童鞋的作业不是一个好的方式,不仅自己真的学不到东西,也会让自己的成绩受很大的影响,这样“有百害无一利”的事情,大家以后还是注意一下啦。

第二片面包

有进步就好的,大家慢慢已经有了一定的节奏了,相信接下来的作业大家一定可以勇敢面对,认真对待,我会陪你们一起坚持,希望大家学完这门课程以后,实实在在掌握一点知识和技能,加油!

posted @ 2015-04-18 22:28  Grey Zeng  阅读(352)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