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0/2416/6410/S5PV210之wince+android系统驱动开发者

等待新发生的事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噢噢噢!我的妈啊,现在的网盘太好用了,下面推荐几个网盘给大家使用

1、百度网盘 
——后起之秀啊,开始觉得百度坑爹,后来发现还是他人性化,并且账号和百度所有账号统一的,比较好玩。
下面有详细介绍,有兴趣的看看。

http://yun.baidu.com/disk/beinvited?uk=3591121305
还支持扩容呢。非常好玩的。以后工作和家庭的资料,只要上班同步到网盘,下班同步到家里电脑,非常方便,比QQ中转站好多了。永不过期的!

2、115
——以前很好用,但是后来居然要手机注册,凭什么啊?所以我干脆不用了。

3、金山 用了一下,没什么太大魅力,然后就不用了。

我推荐

百度网盘了!
http://yun.baidu.com/disk/beinvited?uk=3591121305
 

 
posted on 2013-01-07 22:36  gooogleman  阅读(18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