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0/2416/6410/S5PV210之wince+android系统驱动开发者

等待新发生的事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去年的tiny6410 的sdfuse 软件和superboot ,都是只fuse 到SD卡即可,不需要复制superboot 到SD卡文件夹的,但是今年的不同,居然要fuse 也要复制到文件夹,但是文档又没说要复制,我只是看见屏幕上说tiny6410 superboot-6410.bin not found ,后来我复制superboot 到SD卡以后,居然神奇的可以烧写了,真是郁闷死,我以为是金斯顿不行,想明天早上去找个比较正派的sandisk SD卡呢,搞到我半夜,才把客户的十个tiny6410 板子测试完毕。

      嘿嘿,没办法, 家里全部是七寸的 tiny6410 S70版本,但是家里的tiny210 是H43 的LCD,刚好互换就可以满足客户要求。睡觉去先了。

posted on 2012-07-26 01:56  gooogleman  阅读(17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