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0/2416/6410/S5PV210之wince+android系统驱动开发者

等待新发生的事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台湾笔记本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已经公布Windows 8 OEM授权费,其中Windows 8授权费为60-80美元,Windows 8 Pro(包括Office)为80-100美元,Windows RT(包括Office)为50-65美元。

  微软已经确认会在10月底推出Windows 8,RTM版本Windows 8会在8月首周提供给OEM测试。

  消息人士指出,供应链对Windows 8有很高的期待,他们预期操作系统会拉动消费者对传统笔记本的需求。不过,由于前景不确定,许多企业对Windows 8上市持保留态度。

  消息人士称,Windows 8不太可能在2013年前刺激PC需求,因为新操作系统会增加硬件成本,新产品要增加一些组件,才能使用额外的功能,如触摸屏。由于系统授权费增加,可能会导致Windows 8终端产品售价上升,达到一个相当不友好的水平。

  不过,笔记本产业链会有步骤的将产品转移到触摸屏机型,届时成本会慢慢下降。消息人士预期Windows 8产品在2013年二季度中时销量会开始上升。(Scary)

posted on 2012-07-12 09:20  gooogleman  阅读(3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