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0/2416/6410/S5PV210之wince+android系统驱动开发者

等待新发生的事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嘿嘿,前阵子弄android的linux部分,现在android 到app 了,没想到第一关安装Eclipse就出现了问题,看网上也出现了非常多的文章,说要升级一个啥插件。

这里

http://www.cnblogs.com/masky5310/archive/2011/03/30/1999600.html

但是我进去升级老是不成功。

嘿嘿,后来我就没用光盘的Eclipse 我去官方网站下个最新的Eclipse 就可以了。现在开始玩了。

posted on 2012-07-11 10:37  gooogleman  阅读(10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