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送书拉!给开发者们的几本书籍 |福利

“最近几年国内的初级Android程序员已经很多了,但是中高级的Android技术人才仍然稀缺“

这确实不假,当然也应证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中高级Android程序员不多呢? 确实我不怎么好回答。但是我希望通过我自己的学习方法来帮助大家去提升技术:

  • 1、多看书、看源码和做项目,平时多种总结

  • 2、不能停留在一些基本api的使用上,应该往更深层次的方向去研究,比如activity、view的内部运行机制,比如Android内存优化,比如aidl,比如JNI等,并不仅仅停留在会用,而要通过阅读源码,理解其实现原理

  • 3、同时这个阶段对架构是有一定要求的,架构是抽象的,但是设计模式是具体的,所以一定要加强下设计模式的学习

  • 4、android的方向也很多,高级UI,移动架构师,数据结构与算法和音视频FFMpeg解码,如果你对其中一项比较感兴趣,就大胆的进阶吧!

今天的重点

今天的重中之重:免费给大家送10本书籍!
今天的重中之重:免费给大家送10本书籍!
今天的重中之重:免费给大家送10本书籍!

推荐的书籍

1、《Android音视频开发》
2、《Android进阶解密》


 
为什么我要推荐《Android音视频开发》

这本书由android界大何俊林著作的。 近年来,直播、短视频行业的相关业务发展迅猛,本书主要介绍其中涉及的Android音视频开发相关技术。本书一共有11章,分别介绍了音视频基础知识、MediaPlayer、MediaPlayerService、StagefrightPlayer、NuPlayer、OpenMAX框架、FFmpeg项目、FFmpeg源码分析及实战、直播技术、H.264编码及H.265编码、视频格式分析内容。希望本书能帮助读者系统学习、化繁为简,在Android音视频开发的道路上不断进步。


 
为什么我要推荐《Android进阶解密》

这本书由android界大刘望舒著作的。 Android进阶二部曲第二部。本书基于Android8.0,将系统源码和应用开发结合讲解,从3个方面来组织内容:

  • 1.介绍Android应用开发所需要掌握的系统源码知识
  • 2.介绍JNI、ClassLoader、Java虚拟机、DVM&ART虚拟机和Hook等技术,
  • 3.介绍热修复原理、插件化原理、绘制优化和内存优化等与应用开发相关的知识点。

3个方面有所关联并形成一个知识体系,从而帮助读者达到融会贯通的目的。是Android进阶和面试的必备书籍!

「活动一」

参与方式: 识别抽奖助手小程序参与抽奖。

1、 《Android音视频开发》 X 3
2、 《Android进阶解密》 X 3

获奖方式:抽奖手气

抽奖地址:送书拉!给Android开发者们的几本书籍

「活动二」

参与方式:评论区留言,谈谈你一路走来学习和工作的成长以及你的梦想,因为精选评论区只能显示100条,所以我会审核留言内容。

获奖条件:在留言地址评论区点赞数前两名(依次获得下面两本书)
备注:留言地址:送书拉!给Android开发者们的几本书籍

1、 《Android音视频开发》 X 1
2、 《Android进阶解密》 X 1

备注:本次活动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0日 晚22:00

最后

我们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该做的事, 当下能做的就是踏踏实实做好现在的事,最好你能比你身边的人更努力些,最终,岁月都会给你! 最后我还是句话,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相信自己,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在这里获得的不仅仅是技术!

posted @ 2018-11-05 09:30  终端研发部  阅读(4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