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艺的博客

龚艺的博客-码行天下

天才在于勤奋,知识在于积累。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好久没有回到园子里来了,记得还是天轰穿的博客把我吸引过来的。

现在回到了深圳,就着手做一个机械行业的门户网站。大概的思路是锁定广东地区。
可是后来发现这个范围太大了,可是那个时候百录和谷歌已经收录了,没有办法,过一段时间再修改关键字吧。
我发现一个经验就是百度比谷歌爬得快,但收录没有谷歌快!
搜索引擎机器人
我的广东空压机网http://www.gdcomps.cn/ 是在12月中旬上线的,现在百度才收录了一页,但人家谷歌就收录了100多页了.
听说搜索引擎的数据库是相互引用的,也不知道是真的否?
我的网站在百度上以“广东空压机网”“深圳空压机网”等关键字总是排在前三,也不知道为什么
请大家就我的网站多提点意见,谢谢园子里的朋友。

posted on 2010-01-08 13:06  龚艺-码行天下  阅读(2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