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 Windows Phone 7

     众所周知Windows Phone 7 与Windows Live 有很好的结合度,用户可以通过Live ID 登录到Windows Phone 7,获取个人的Live 信息,例如:联系人、邮件、Xbox Live。本篇我们来一起探索在Windows Live 上能对Windows Phone 7 手机做些什么。

     首先我们登录到Windows Live 网址:http://login.live.com,在Windows Live 菜单中选择“Devices”。

Menu

     在设备列表中可以看到我们用Live ID注册过的Windows Phone 手机,图中“Gnie HD7” 是用户为手机设置的名称。

Device

点击进入手机页面后,可以看到Windows Live 中提供了5个功能:

1. 寻找我的手机(FIND MY PHONE)

     如果手机丢失,这里提供了一些寻找措施。

2. 相片(PHOTO)

     将手机上的相片或图片同步到Windows Live。

3. 日历(CALENDAR)

     在日历中新增的事件会自动同步到手机中的Calendar。

4. 联系人(CONTACTS)

     显示或添加联系人

5. 记事簿(Notes)

     将手机上OneNote 信息同步到Windows Live。

HD7

     以上一些功能的使用方式,可以通过点击下方的“Learn how” 进一步了解。

HowTo

Find My Phone

     下面我们来重点看一下“Find My Phone”功能,首先可以看到的是“Map it”,如果你的手机丢失了,可以通过Bing Map 搜索到手机的方位(Location),当然手机的Location 功能要处于开启状态。

Map

     下一个是“Ring it”,这个功能可以通过一种特殊的方式使Windows Phone 发出声音,无论手机当前是否是静音或震动状态。如果手机刚好被调为静音,又不知道放在哪里就可以用它来找找看了。刚才试了一下,手机会频繁的发出“嘀嘀”声(穿透力还可以),并伴有震动。

Ring

     “Lock it”这个功能一看就应该知道,它是用来将手机锁定的,锁定后任何人都无法使用。而且还可以在手机屏幕上显示出文字,例如:“请把手机还给我!”,但愿能管用 ^_^

Lock

     最后一个是“Erase it”,它可以将手机上的所有信息全部删除,并且恢复成出厂设置。如果手机上有重要信息,这也许就是杀手锏了。

Erase

     另,以上功能是在您的手机丢失时使用的,那些心存好奇的童鞋请慎重操作,如果给手机带来不良影响或导致数据丢失,本人概不负责 : )  以上就是Windows Live 对Windows Phone 7 手机的一些功能介绍,希望对大家有用。

posted @ 2011-06-23 13:35  Gnie  阅读(2538)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Copyright © 2010 G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