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ndows Live Calendar 订阅“2010南非世界杯赛程”

      相信大家最近都和我一样为2010世界杯“苦苦煎熬”着,每天3场小组赛的确让我们这些球迷看的很爽(虽然进球不是很多)。对于世界杯这样的重量级比赛来说,赛前准备好一份赛程表是必不可少的工作。如今信息时代赛程表对于球迷来说已不是什么问题,各大门户网站都精心设计了各种赛程及积分表供大家参考。

     本篇将要介绍如何使用Windows Live Calendar 订阅2010世界杯赛程,首先使用Live ID 登录Live Calendar,在日历上放点击“订阅”。

在“日历链接”处填写:webcal://www.markthisdate.com/calendar/World_Cup_Football_Complete_Match_Schedule_2010_South_Africa_10041.ics

“日历名称”和“颜色”可以随个人爱好填写。

点击“订阅日历”按键,显示“日历订阅成功”。

点击“完成”按键自动返回日历页面,日历中已经可以看到所有6月份世界杯比赛日程。

在日历左侧菜单栏中,右键“2010南非世界杯赛程”,点击“编辑”。

在编辑页面中,可以重新定义日历名称、颜色、个性图标,并且可以增设“邮件提醒”功能。

选择一个足球个性图标:

保存修改返回日历页面,所有世界杯日程都加上了足球图标,更加方便在日历中查找足球比赛。

看看今天的赛程,19:30 是 荷兰 vs 日本。

在Windows Live Mail 中也可以同步刚才加入的世界杯日历,是不是很方便。

看球辛苦,球迷们注意身体!

posted @ 2010-06-19 11:48  Gnie  阅读(2720)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
Copyright © 2010 G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