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无到有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导航

如何取消“本页不但包含安全的内容,也包含不安全的内容。是否显示不安全的内容。” 的提示

要取消“本页不但包含安全的内容,也包含不安全的内容。是否显示不安全的内容。” 的提示,在自定义级别里面勾选“加载应用程序和不安全文件”是错误的做法,而且非常危险。

出现这个提示,那是因为加密页面中引用了非加密页面的内容,https 访问的页面都是加密的,所以出现非加密信息时系统会出现上面的提示,让用户决定是否查看。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

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Internet----->自定义级别(C)----->其它->“显示混合内容”处从默认的“提示”设置为“启用”即可。

这样以后再也不会出现类似的提示信息了。

posted on 2006-05-06 15:27  从无到有.NET  阅读(925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