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技术支持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LDAR是Leak Detection and Repair(泄漏检测与修复)的缩写,也是国际上较先进的化工废气检测技术。LDAR主要通过检测化工企业原料输送管道、泵、阀门、法兰等易产生易产生挥发性有机物(简称VOCs)泄漏的部位,并对超过一定浓度的密封点泄漏部位进行修复,从而达到控制原料泄漏对环境造成污染,因此,它也是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的有效源头治理措施。
     泄漏检测与修复项目简称LDAR项目,是目前上石化企业控制VOCs无组织排放的技术。主要是通过系统的方法将企业中存在的潜在泄漏源,如阀门、泵、连接件、法兰、搅拌器以及其他工艺设备,进行检测、维修,消除泄漏源发生的VOCs泄漏,从而达到对环境污染的控制并减少企业物料损失的目的。     

        LDAR便携式挥发性有机气体检测仪出租

1、出租提供计量证书;
2、租用期间出现故障发新机更换,不耽误工作;
3、租用期间免费提供手机端建档助手建档软件;
4、租用期间免费提供电脑端建档助手建档软件;
5、租用期间免费提供手机端检测助手软件(支持EXPEC3100、TVA2020、FID3、PHX21Pro 、PVD-9200 、PGC-8620 、Phx21 、VOC3000等);
6、租用期间免费提供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过程管控平台;
7、租用设备不用担心维修费用,任何设备质量问题我们维修,您只管使用

欢迎咨询,价格优惠,质量保证!每台仪器押金20000元整,不愿意出押金者请勿扰!

   针对LDAR项目全新研发的LDAR过程管控平台推出免费版本包括建档APP、电脑端建档软件、检测APP和LDAR过程管控云平台

     注:免费版软件不提供技术支持,软件可能存在异常的BUG,使用软件过程中造成的任何问题损失有使用者自行承担,软件提供者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慎重使用!

联系方式:

微信 QQ

 

 


 

 

 

       实现从现场防爆手操器建档、电脑端建档、兼容第三方检测公司系统台帐,建档图片和检测数据一键导入平台;平台智能判断台帐合规性,是否有重复,是否规范等后自动生成包含装置、区域、层、设备、群组等台帐信息;平台根据检测轮次和地方泄漏标准安排计划下达、任务分配、仪器校准、环境本底值检测;检测助手实现对接十几家检测厂家设备,现场管控检测人员规范检测,可做到对停留时间、间隔时间管控、现场GPS位置定位、手动和自动下载工单;RFID扫码、条形码和二维码扫码检测等;手动和自动数据智能上传检测数据;漏点自动判定、下达维修任务、复检通知、复检工单、检测助手现场漏点复测 和自动上传检测数据等;自动计算排放量、统计分析、自动生成检测报告,分析报告和原始记录报告 ,系统自动验证数据审计合规性的全过程闭环管控。

      在符合国家和各级地方发布的政策规范要求基层上,系统符合企业绩效指标分级要求和新版台帐规范要求等,实现有巡检功能、抽检功能和现场随机抽检功能来满足第三方检测公司(可给企业分配查询账号)、企业、园区和政府管控要求。

posted on 2023-07-29 10:21  LDAR泄漏检测与修复  阅读(1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