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关于 George Wing

George Wing 目前为 qunar.com JavaScript 程序员,负责团购项目和度假项目的前端开发。

George Wing 参与了《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第2版)》中文译书前17章部分的审校。

兴趣:

  • JavaScript
  • Web 可访问性
  • web应用的性能
  • 软件架构
  • 测试驱动开发
  • 开发最佳实践

关于工作

目前本人有非常合适的工作岗位--在 Qunar 公司担任前端工程师,暂时没有跳槽的打算,除非40W美刀的基本工资,或是掌控一家企业的股权50%以上。

一般不会回复发过来的招聘信息。如果你的公司对本人有兴趣,不要通过猎头、人事、高工、CTO或者CEO,请通过朋友的方式联系,联系前请先弄清楚本人是谁,做什么的。

联系方式:

111

posted on 2010-08-31 23:35  豆豆の爸爸  阅读(6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