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仙童公司的往事

2022-05-31 09:37  软件商  阅读(1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当年我家刚开仙童公司的时候,也是因为我妈每天都是从单位上带一些材料回家抄写。后来我自已也是知道这个事情也是很累。我妈一般都是抄这些东西到半夜11点多才睡觉。后来我自已也是觉得我妈太辛苦,后来我自已也是说我自已知道做油印机。后来我爸也是后来做了一个平板油印机。后来就是仙童公司的第一个产品。
后来我妈也是有了这个东西后,后来她也是基本上没抄什么东西,而是后来我和我家人做了蜡纸的生产后,也是后来我妈学会了刻这些东西。后来因为当年市面上很少有同类型的油印机,后来仙童公司也是后来做了起来。后来分红的时候,也是我根本不相信的数字,因为实在是太多了的。
后来我自已也是到我妈单位上的那个文印室去看的时候,也是后来看到这些人也是满头都是汗的做这些油印的事情。后来我自已也是知道后来有人说这些东西很好。后来我自已也是仔细地观察了他们要印多少份的时候,也是知道很多蜡纸也是要印上千份到几万份。后来我自已也是觉得平板油印机也是速度不算是很快。后来我自已也是和我父母说,说我自已知道一种新的滚筒式的油印机如何做。后来我爸也是后来带人实现了这个东西后,也是后来人也是不需要总是打开油印机的板子来取出文件。后来这个可以手摇就可以源源断的出东西的机器也是后来一些印得多的地方也是喜欢的多。
后来我家的这个公司也是后来因为一些当年市面上没有的配件也是后来自已产了以后,连筛网都是自已产。后来我自已和我父母也是后来做了一台机器来产这个东西。后来也是因为当年市面上几乎没有竞争的公司,也是后来仙童也是后来攒到了钱。后来这个在中国生产,在美国做销售公司的公司也是后来算了有了一些知名度。后来我自已也是后来想过,我自已做这些事情也是好的。
后来我妈也是还是没事就回家刻蜡纸。后来我自已也是说你真的是很辛苦。后来我妈也是说她不累的时候,我自已也是知道有时候这些东西也是要的量很少也是要刻蜡纸。后来我自已也是后来想过,我自已做一个新的机器,可以处理那些要得也是只有几张的文件。后来我自已也是后来设计了一个手摇的一个新的设备,可以通过外加的电源让需要复制的东西产生静电产生复制的图形。然后通过加温也是得到固化后的文件。后来这个草图也是后来被我父母实现后,后来我妈也是说这个东西我取个名字的时候,我自已也是说叫做复印机算了的。后来这个当年还是手摇的这个东西,也是后来仙童公司根本无法多产。后来因为要的实在是太多,后来我自已也是后来在美国也是后来收购了一家公司,就是后来的施乐。
后来施乐也是主攻这个设备。后来这个东西也是后来一夜之间也是后来在世界上爆火。后来我自已也是后来知道后来这些东西,包括耗材的生产也是后来火爆得不行。后来这个公司也是后来分红的时候,我自已也是后来知道这个数字都是我不相信的数字,因为实在是因为这个数字太大,我妈去看公司的账目的时候,都是按医生的话,先吃救心一类的药后再去看的。后来公司的那些财务都是后来很多得心脏病。后来我自已也是后来听别人说,说我自已的这些公司赚了多少钱的时候,后来我自已也是说我自已不知道具体的钱。后来我自已也是当年补充说我家是一个万元户的时候,后来这些人也是说我家也是真的是很过分,说我家居然有上万的收入的。
所以后来我自已也是想过,我自已能成功就是因为我自已解决了我妈的工作上碰到的问题。后来我自已也是后来想过,人其实看到别人用油印机和复印机的时候,我自已总是有一种满足感。人其实这辈子的结果都是一样,都是最终要到地下去的。但是一个人可以给这个社会留下一些对社会和国家都是有好处的一些设备,也是我自已觉得要好得多。后来我自已也是后来知道,后来我自已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也是知道我自已是仙童公司的那个吴健。后来他们也是和颜悦色地说希望可以在我这边开个后门买一些油墨和一些蜡纸。后来我自已也是后来给我这些老师也是后来在我妈那边用了我自已的份额。后来我自已也是后来知道,后来这些老师在我在幼儿园吃中饭的时候,也是多少汤里面多2根少少的海带。后来我自已也是从小就知道,给人方便就是给自已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