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博客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homework/10234
这个作业的目标 发一篇随笔
作业正文 如下
其他参考文献
1.尽你所好介绍你自己,可以是你的爱好,你的经历,有趣的记忆,可以图文并茂。

我是17计科2班的冯志成,喜欢一个人在房间里听音乐,喜欢看电影读影评,喜欢和人谈心,对心理学很感兴趣,喜欢小众的物件儿,未来最理想的生活城市是成都,因为喜欢慢节奏的生活。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周围的人都在你追我赶,也慢慢感受到了社会压力,发现现在的我越来越难以静下心去感受一件事情,像以前那样仔细体会一部电影反复揣摩其中人物的内心世界对于现在面临考研的我已经完全是奢求了,但是我不后悔走上考研这条路,我会做好自己人生电影的主角,认真感受过程,毕竟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2.谈谈觉得自己已经具备了哪些知识和能力,认为自己还缺少什么。

具备哪些知识和能力:

对于专业知识,在课堂上学习了c语言、java、python、Linux操作系统、SQL数据库、爬虫等相关知识,学的都不是很精,只是保证不挂科。
在能力上,目前担任副班长,党员服务站文工部部长,曾在学生会任职两年,积累了不少为人处世的经验,有一定的领导能力。

缺少什么:

自然是缺少过硬的专业知识和项目实践的经验,代码打的太少。另外缺少一个真正懂我的人。

3.期待在课程中能够收获什么,希望在课程实践中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期待在课程中可以学到实实在在的知识,收获学习中的乐趣。在课程实践中一定会做到积极配合老师、团结小组同学,虚心向他人学习也定不吝啬自己学会的知识。

posted @ 2020-02-02 00:50  heyfzc  阅读(1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 2020 GitHub,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