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Blood :正式开通个人技术博客

一直有开通个人博客的想法,但是等谢了几天文章都没继续坚持下来。

国庆之后找了新工作,正式开始使用unity3D做项目,新公司认识了美工转unity的海鹏,性格很开朗的东北哥们儿~。这哥们儿现在unity学习中脚本部分遇到瓶颈,也没人指点,一直进步很慢,而我程序赚的unity,对模型之类的也是一窍不通,正好一拍即合,互帮互助。

北京互相学习了几天就跟公司老总来到了江苏开新公司做项目研发,苦逼的日子就这么开始了,每天对着丢失贴图的模型发呆,切切实实的体会到了程序转unity模型上面遇到的麻烦。

来到江苏这边每天无止境的加班,晚上没有任何娱乐项目,也没有任何减压方式,心情一直很沉闷。晚上还做了个噩梦,感觉自己奔跑在只有一个肩膀宽的小巷子里,后面还有还几个人拿着砍刀追赶。想拼命狂奔,却甩不开胳膊,想调整姿态,后面的人却不给一点时间。
现在心理除了压抑就是压抑。明明有目标,明明知道想要什么,但是却只感到无力,激情好像已经退却到脚底。

前几天我的事业道路上对我影响最大的师傅之一给了我发一份“面向对象编程-贪吃蛇demo”,经过彻夜畅谈,我才发现原来我很有那么崇高的梦想,而我现在却停步不前。有了开通博客的想法后,要写就要好好写,有了这个想法后激情的小火苗就开始燃烧了。

 

!你畏畏缩缩的怕个什么~!

posted @ 2012-10-28 17:40  脱莫柔  阅读(52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