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备份还原功能

有三种不同的用于打包网站的功能:在 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中,可以备份网站或创建 Web 包,并且可在浏览器中将网站保存为网站模板。您选择哪种功能取决于您希望实现的目标。

Web 包(.fwp 文件)  在您希望共享或者重用网页或网站、列表或库结构时可使用此功能。使用 Web 包,您可以打包整个网站或选择所需的特定页面、列表或库。Web 包是复制网站结构的一种绝佳方法,但是它们不能包括列表数据、子网站或安全和权限设置。同时,Web 包还可以包括自定义链接栏。创建包之后,您可以根据需要将文件导入和部署到多个网站中。有关 Web 包的详细信息,请参阅导出或导入 Web 包

备份和还原(.cmp 文件)  在您希望备份整个网站或子网站时或者希望将整个网站或子网站移到另一个服务器或位置时可使用此功能。与 Web 包不同,内容迁移数据包包括列表数据,但您不能选择仅包括特定网站元素。请注意,在该过程中您可能会丢失一些自定义或设置。例如,备份文件不包括在网站集级别存储的工作流、通知和属性。备份文件也不包括“回收站”状态或其中的对象。要使用“备份和还原”,您必须具有该网站的管理员权限。

网站模板(.stp 文件)  如果要创建多个基于相同的基本内容或网站结构的网站,则可使用此功能。例如,您可能希望在一个网站上创建的所有子网站在网站结构、外观甚至内容上都相似。为此,您可以将网站另存为网站模板并将其添加到“网站模板库”中,以便任何人都可以将该网站用作模板。与 Web 包不同,网站模板可以包括列表数据。您必须对要创建网站模板的网站有管理员权限并对“网站模板库”有写访问权。有关网站模板的详细信息,请在“请参阅”部分中查找相应链接。

posted @ 2007-12-03 10:22  永春  阅读(7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