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法视频教程 视频讲座 小波分析 遗传算法 渐进式遗传组卷算法 神经网络 粒子群优化 规则库推理 模糊数学入门 启发式搜索 A*算法 博弈树 alpha-beta剪枝算法 贪心 分治 算法引论

 


 

做这套视频的目的: 1.帮助和我同样的自学者.   2.赚一些小钱

感觉有些算法光靠自学,无人指导,还是非常浪费时间的(不知道以自己目前水平,应该看什么书适合,书能在哪里找到,或者碰上一两个一时转不过弯的难点,又无人指点),相信有很多朋友会有同感,故决定将一些公开的算法作成视频讲座,呵呵,因为每个算法我都是买了大量资料,花费很多时间学习的,又精心提取出知识点,尽量用通俗的思想去从直观上去解释,花费很多心血,故视频为收费视频,主要针对公司或企业员工等知道劳动幸苦的人。 若有想免费索取并免费索取不到的人,请口下留德

 

 

凡是在论坛(非八卦论坛)发帖子宣传本视频者,每发一个帖子(不同论坛)可抵1.2元(购买视频的时候),可无限累加

 

 

 

羽天系列视频教程(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修改,复制,传播等侵权行为)

 

每集视频时间约30分钟左右,更多视频将陆续推出   播放器请使用KMPlayer

 

 

重点推荐 算法引论----一种创造性方法 视频教程

我的淘宝小店 第一讲 3.5

 

 

广西桂圆

 

淘宝掌柜:广西桂圆(部分视频的链接经过重新编辑后,可能链接地址发生了改变,需要的朋友可以点

http://shop36904026.taobao.com/ 这个链接,或直接从旺旺联系淘宝掌柜:广西桂圆

 

 

 

计算机初级算法入门系列:

学习条件:学习过数据结构,有较好的编程能力。

 

  

1.    Huffman编解码算法思想(羽天系列) 一集 1

 

2. 状态空间搜索算法(羽天系列)        12           

状态空间搜索算法综述,启发式搜索算法,A*算法 ,博弈树算法 alpha-beta剪枝

第一集    过河问题的 状态空间搜索算法

第二集    8数码问题的 启发式搜索算法

第三集    最短路径问题的 A*算法

第四集    五子棋的人机对战AI算法    博弈树算法 alpha-beta剪枝算法

第五集    五子棋的人机对战AI算法 算法如何进一步优化

 

3.    贪心算法(羽天系列) 二集      5

 

4.分治算法(羽天系列) 一集     3

 

 

中级算法入门系列

4.    神经网络视频教程(羽天系列)

链接地址:我的淘宝小店        

 

淘宝掌柜:广西桂圆

 

目前本系列教材主要内容:

第一讲 :

待定参数模型的算法思想与代码演示。

单层感知机的算法思想与缺陷。

第二讲 :

如何提高感知机的表达能力,引入多层感知机

多层感知机的学习算法 (即BP算法思想)。

BP神经网络的C++编程实现与代码讲解。

第三讲 :

BP 神经网络的Matlab编程。(包括1.matlab自带的BP神经网络。 2.用普通的神经网络来拟合曲线 3.采用特殊的基函数来拟合曲线。 4.一维时间序列的学习 )

第四讲 :

RBF神经网络的思想

RBF的Matlab代码讲解(2个简单的代码 其中一个是拟合曲线 )

RBF网络和普通BP神经网络的比较

 

C++神经网络源代码 免费

 

 

 

4. 遗传算法视频教程(羽天系列)        

广西桂圆

 

淘宝掌柜:广西桂圆

 

目前本系列教材主要内容:

第一讲 :

遗传算法的思想与流程

一个C#的代码例子

第二讲 :

如何设置及使用GAOT工具箱。

遗传算法的Matlab 编码

第三讲 :

如何构造遗传算法的适应度函数。

遗传算法的特点总结。

 

C#遗传算法代码 免费版

 

 

5. 小波分析系列讲座视频教程(羽天系列)

小波分析系列讲座 google 搜索可以搜到 现加入一些内容,做成视频,更容易理解。

一共五讲 讲解了傅里叶变换和小波变换的直观意思,如何对数据进行操作等等。

版权所有,严禁复制传播。

 

小波分析系列讲座 旧版

EBOCT部分代码 免费版

 

 

6.粒子群优化算法视频教程(羽天系列) 

介绍了粒子群算法的思想,算法流程,相关参数的选取等等。并附上一个C++的代码例子。


 

广西桂圆

 

      淘宝掌柜:广西桂圆
 

 

版权所有,严禁复制传播。

 

 

7.规则库推理系统(专家系统)视频教程(羽天系列) 

一个规则库推理系统的原理

基于规则的 非单调 可信度 的推理  高效简洁的算法,可以用于 数以百万的规则,数千个已知条件进行推理的场合

并可根据已知,推断出结论后,自动询问一些新的问题,更进一步确定各个结论的可信度,实现交互式诊断。(适应于疾病诊断系统的交互式询问,故障诊断系统等等)

对模型的分析,以及创造一些新算法的想法。


 

广西桂圆

 

         淘宝掌柜:广西桂圆

 

8.模糊数学入门视频教程(羽天系列) 

一共4集讲述模糊数学的一些基本概念。什么是隶属度, 模糊集。 二元模糊关系。 并讲解了一些习题。

链接地址:淘宝地址

 

9.渐进式遗传组卷算法视频教程(羽天系列)

前导课程----遗传算法视频教程(羽天系列)

一共2

第一讲:讲述了渐进式遗传组卷算法的思想     

第二讲:C# 代码的讲解

附上C# 可运行代码,只要在试题库中输入你的题目,即可组卷。并可把组出的试卷保存在word文档中。

可用于大规模题库组卷系统中,效率很高,性能很好。 可应用于公司的实际项目开发中。

 

广西桂圆

 

         淘宝掌柜:广西桂圆
 

 

 

10.                        SVM支撑向量机原理入门(羽天系列)

一共五讲

讲解了线性SVM , 非线性SVM及为什么使用核函数,什么是核函数

讲解了线性SVM, 非线性SVMMatlab编程 (附上matlab代码)

讲解了一种SVM的改进算法

我的淘宝小店

 

 

 

11. C# 2D游戏小引擎源代码(羽天系列)   

代码一   代码二 

相关文档1 相关文档2

 

 

12. PCA主成份分析(羽天系列)

一讲: 讲解了主成份分析的原理,并举了一个例子。

 

                     

个人收藏的国内外经典视频教程,只刻录光碟

链接地址:我的淘宝小店

1.           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全英文视频29     6

2.           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   MIT麻省理工学院)   全英文视频 24       6

3.           Modern Analysis II         全英文视频 28                               6

4.           Mathematical Modeling     全英文视频 27                               6

 

 

广西桂圆

 

       淘宝掌柜:广西桂圆

 

 

 

如果有一天

能放下所有

化作

一羽轻天外

散于

清风醉逍遥

该是

何等幸福

 

无挂碍 故心无恐惧

无欲望 故神无疲惫

 

可惜我却因生活在尘世而挣扎 故满是欲望与挂碍 何时 真的解脱 真的安逸 真的颓废 仅做我所爱

 

 

友情链接:feathersky博客

          Feathersky淘宝小店

          Featherksy个人主页

posted on 2009-11-16 17:26  feathersky  阅读(950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