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yukuan

永无止境的追求...追求卓越!!!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因为工作项目要用vs2003,内网机子双不让装iis,所以只能用vs2003的光碟来装FrontPage 2000 WEB.但是又老是失败。

 

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步:

到系统的光碟拷贝几个文件。

复制 \i386\fp40ext.cab 中的 fp4autl.dll、fpencode.dll 和 fp4awel.dll

放到[系统盘如C盘]:\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Web Server Extensions\40\bin 文件夹中。

 

第二步:(如果没有做第一步,第二步可能会运行不成功的)

运行.net安装盘上的weccom.msi(在要目录下或WCU文件夹下面)。

 

至处:就可以把Visual Studio .NET 2003 时FrontPage 2000 WEB 扩展客户端装上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fangyukuan/archive/2010/11/19/1881910.html

posted on 2010-11-19 16:15  fangyukuan  阅读(19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