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媒网络

一切皆可能 e媒网络 http://www.eMay.net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A模式:

当前PC端的前期设置如下:

管理员允许时,只针对管理员指定选手】 选项选中。在现场时,管理员点击 状态未知 或下方红框所示按钮 发出打分允许指令时,

 

专家评委使用WebApp进入专家打分区后:

第一种方法:

直接 点击:开始打分 链接,直接进入需要打分的选手的打分界面(下图第一个红色箭头所示),这种方法的好处是: 避免了评委从下方列表中找当前需要打分的选手的的信息位置的麻烦

第二种方法:

评委也可以 上划界面,采用传统方法找需要打分的选手的信息位置.找到后,点击 请给 XX 号选手打分 链接(下图第二个红色箭头所示),进入打分界面。

第三种方法(处于测试阶段,有时自动滚动及文字及颜色提示功能由于网速等问题,失灵):

在最新版的AppWeb服务中,当管理端发出[评委打分已开始...]指令时,移动端会发出提示音,同时移动端画面自动滚动至当前选手位置,评委再点击 请给 XX 号选手打分 链接,进入打分界面.

总之,这三种方法可以灵活使用,如果第三种方法的自动滚动或文字、颜色提示功能失灵,那么就采用前两种方法.

B模式:

当前PC端的前期选项如下红色所注时:

管理员允许时,针对所有选手 选项选中

然后再点击按钮 状态未知评委打分已经停止 使按钮界面的字样变成 评委打分已开始...,此时允许专家评委使用WebApp为所有选手打分。

专家评委进入专家打分区后,只能 上划界面,采用传统方法找需要打分的选手的信息位置,然后点击 请给 XX 号选手打分 链接(下图第二个红色箭头所示),进入打分界面。 A模式中的 开始打分 特殊链接 功能失效,并在界面上消失

posted on 2018-07-12 16:42  e媒网络技术团队  阅读(5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