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Wiki发布页面的“保存冲突”

昨天客户说修改页面的时候,弹出了这个对话框(用的是发布功能里面的企业Wiki页面布局):

image

最奇怪的是,页面内容、页面属性都可以修改,只有页面名称不能改,一保存就弹框。

我开始以为是锁定的问题(页面没有被Check Out,所以不是Check Out问题),我用代码把这个文件锁定(SPFile.Lock),现象和这个一样,区别在于不管修改什么内容都不能保存,而客户那边只有修改名字不能保存。

最后到客户现场检查了一下,发现是一个特别白痴的问题:有文件重名……(话说重名的时候就不能直接提示重名么,什么叫保存冲突啊)

btw,如果因为锁定的原因导致的问题(常见于有工作流的场景),如果要修改的话,用SPFile.ReleaseLock解锁就行了

posted on 2012-03-22 09:58  Erucy  阅读(38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