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http://www.brtech.com.cn)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http://www.brtech.com.cn)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2006年2月10日

摘要: .NET 1.1中预编译ASP.NET页面实现原理浅析 MS在发布ASP.NET时的一大功能特性是,与ASP和PHP等脚本语言不同,ASP.NET实际上是一种编译型的快速网页开发环境。这使得ASP.NET在具有开发和修改的简便性的同时,不会负担效率方面的损失。实现上ASP.NET与JSP的思路类似,引擎在第一次使用一个页面之前,会将之编译成一个类,自动生成Assembly并载入执...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2-10 11:26 阿昆 阅读(278) 评论(0) 推荐(0) 编辑

摘要: 项目经理,有点像大学里的班长没什么权力,责任一大堆在大学里当过班长的,一定当得好这个项目经历,说说我读大学时候吧以前本科的时候,觉得班长不是那么回事,后来研究生当了班长,管四十多号人,研究生又不像本科生那么听话,都是大学老油条了,哪那么好管,但是啥事都得担着,活动啊安排啊各种政策啊都不能少,还要跟院里老师们搞好关系,生杀大权在他们那,我能有什么权力?一个学期班里四百块班费,我能判同学不及格?能不发...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2-10 11:02 阿昆 阅读(586) 评论(0) 推荐(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