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e:CKEditor插件安装

  1. 下载CKEditor插件:https://github.com/ebrahim/redmine_ckeditor
  2. 解压到{Redmine安装目录}\apps\redmine\htdocs\vendor\plugins下,目录改名为redmine_ckeditor;
  3. 安装插件时保证Redmine在运行状态,有些插件安装时要访问MySql(例如CodeReview);
  4. 在DOS下执行以下命令(注意路径!!!必须在plugins目录下执行才有效!!!):

    {Redmine安装目录}\apps\redmine\htdocs\vendor\plugins>rake db:migrate_plugins RAILS_ENV=production

  5. 如果命令执行失败,建议加上 “--trace”参数再执行一次,看看执行过程。
  6. 安装后是繁体版本,这里有人已经汉化了,可以参考一下。
  7. 安装成功后重启Redmine。注意,服务启动后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正常访问,耐心等待一会。
  8. 用管理员身份登录Redmine,在“配置”里启用ckeditor。

 

我用的是BitNami Redmine一站式安装,非常方便,它还自带了一个服务管理工具,目前已经有Redmine2.0了。

 

 

posted @ 2012-06-20 19:09  深圳大漠  阅读(476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