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If you want something, work for it!

有的时候,总会因为某些原因需要去查看相关资料,而自己并没有相应的responsibility,这个时候是不是感觉很不爽呢?特意查了下资料,发现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给自己添加相应的responsibility:

BEGIN
   fnd_user_pkg.AddResp ('MIS200707501',
                         'SYSADMIN',
                         'SYSTEM_ADMINISTRATOR',
                         'STANDARD',
                         'Test API',
                         SYSDATE,
                         NULL);

   COMMIT;
END;

第一个参数为登录EBS的用户名,如果是加System Administrator的话,2-4个参数固定,最后两个参数为日期,生效日期和失效日期。具体用法请参考package。

posted on 2011-04-26 20:01  EchoChen  阅读(2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