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Superfish - jQuery菜单插件

Posted on 2012-09-19 10:49  eastson  阅读(3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Superfish是Suckerfish菜单样式的加强版。两者都是基于jQuery,结合现有纯CSS级联下拉菜单,还增加了以下这些网站管理员急需的功能。 
1.Superfish样式在IE 6支持悬停(hover属性),增加的默认类为”sfHover”,你也可以改变类名。 
2.鼠标移动的延时功能。为了更方便解决鼠标存在问题的朋友,默认延时为800毫秒,你也可以更改延时时间。 
3.子菜单以动画显示。显示是淡入淡出效果。淡入淡出的效果(如速度)也是可以自己设定的。默认为正常(normal)。
4.菜单和子菜单可设定为显示或不显示。 
5.支持hoverIntent插件,Superfish自动查看是否含有hoverIntent插件,在有hoverIntent插件的情况下执行hoverIntent而忽视淡入淡出效果。如果基于某种原因在你使用superfish时不想使用hoverIntent,将disableHI设置为“ true”。 
6.显示是否含有子菜单,可动过菜单添加一张小图片,你也可用通过改变“autoArrows”值来设定是否自动弹出子菜单。 
7.阴影效果,仅支持最新浏览器。在IE6下没什么效果。 
8.可突出显示当前所在页。

下载地址:http://users.tpg.com.au/j_birch/plugins/superfish/

文档地址:http://users.tpg.com.au/j_birch/plugins/superfish/#getting-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