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云服务器上部署ssr

VPS网络设置准备:

1.配置VPS实例信息时,如果有选项设置”允许http流量“和”允许https流量“,则全部勾选。

2.安装好SSR后,需要确保外网IP地址为静态地址来保证SSR连接的稳定性,对于google cloud是:VPC网络->外部IP地址->找到刚才配置SSR的实例然后修改为静态。

3.创建防火墙规则,这个操作是为了让VPS能跟外部交换数据,这样才能连接住。对于google cloud,需要分别设置两条防火墙规则——一条出站,一条入站。目标选网络中的所有实例,来源过滤选择IP地址范围,并在下方填写“0.0.0.0/0”。

进入服务器后台:

1>获取root权限

sudo -i

  

2>安装BBR加速,这一步不是必需,BBR是google做的一个能给SSR/SS提速的工具。

wget -N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FunctionClub/YankeeBBR/master/bbr.sh && bash bbr.sh install 

安装时如果遇到弹窗提示,选enter确认即可。

3>等待一会儿后,得到如下提示,安装成功需要重启VPS来更新配置,ok,按照提示重启VPS。

 

4>VPS重启后,sudo -i获取root权限,然后启动BBR加速。

sudo -i
bash bbr.sh start  

 

5>接下来进入核心操作,SSR的安装与设置。首先安装ssr

wget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teddysun/shadowso删cks_install/master/shado除wsocksR.sh && chmod +x shad我owsocksR.sh

6>稍等,便安装好,然后配置SSR。我们要设置SSR的密码、端口号、加密方式、协议、混淆方式这几个选项,SSR的密码我们可以进行自定义,其余默认一路回车键即可。

7>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之后便配置成功,会返回以下信息,这是刚才设置的SSR的配置信息,记下来用就完事。

posted @ 2019-12-16 11:20  dynmi  阅读(18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