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自己,珍惜今天,恩泽他人,享受生活

不放弃任何解决困难的机会,人的一生就是解决困难的过程。 当我们走完一生才能说没有问题要解决了。 面对工作、生活上的压力,面对来自家庭、朋友、同事、上司等的困惑。 要排除万难,否则我们就会被万难排除!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我们在利用SqlBlukcopy技术倒2010 或者2007格式的文件到SqlServer 数据库的时候,会发生如下错误:

image

原因如下:

1.在用SQL SERVER 2005访问.xlsx文件(office2007&2010文件格式)时,必须用
provider 'Microsoft.ACE.OLEDB.12.0' 来实现。
2.首先要安装AccessDatabaseEngine.exe。
下载路径: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7554F536-8C28-4598-9B72-EF94E038C891&displaylang=en
3.在32位系统中可以在数据库中看见这个provider。
4.在64位系统中不能看见它,这时需调用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SQL Server\100\DTS\Binn\DTExec.exe
来执行package。

 

解决方案:

1、打开IIS管理器

2、右击应用程序所在的连接池

3、修改“启用32为应用程序”为true

'Microsoft.ACE.OLEDB.12.0' provider is not registered on the local machine鈥澋拇" alt="关于异常鈥淭he 'Microsoft.ACE.OLEDB.12.0' provider is not registered on the local machine鈥澋拇" src="http://s9.sinaimg.cn/middle/64008ed7gb377f5371098&690">

posted on 2011-12-13 14:23  笨笨丁  阅读(4037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