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冷门的冷门。

韩国VS多哥    21:00    2:1
韩国人赢了。他们又可以继续吹嘘他们的钢铁的意志,反败为胜的勇气。但这是我生命中看到的最胆小的一支球队。他们为了多拖延几秒钟时间,竟然放弃了一次门前20多米的任意球,而他们的对手只是已经完全没有抵抗力的多哥队。上天不是要重演4年前那玷污足球的一幕吧。法国和瑞士努努力吧,废了这个恶心的队。
法国VS瑞士    00:00    0:0
当我看到法国队开场的表现的时候。我开始为中国队感到悲哀。原来不是咱本领长了,只是人根本不惜的和我们玩。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才发现,这群老胳膊老腿确实不行了,连亨利也被磨没了锐气。但更不行的是多梅内克,但果然没有悬念的用废了X元素里贝里,然后派上一群爱好拿球的孩子和亨利抢控球机会,而把能抢点的特雷泽盖死死摁在板凳上,宁可浪费一个换人名额也不给他一点点机会。该没落的总归会没落的,哪怕你是曾经的王者。
巴西VS克罗地亚    3:00   1:0
一直没有悬念的球队,用一半的功力就小胜对手。真是让人又气又无奈。这样不好好踢球人也能赢,有时候老天确实不讲道理。但很出乎意料的是克罗地亚,原以为是一个不堪一击的陪练,却让我看到了八年前的影子。不同的是那时候有苏克有博班有贾尔尼,这些人的闪光让克罗地亚足球达到了一个高峰。而这一届呢,似乎缺少了一些耀眼的东西。也许这是黑马和准黑马的差别。
西班牙VS乌克兰    21:00   4:0
西班牙让人看到了技术足球,那种企图用传球来结束所有进球的足球艺术。真的很欣慰,这样的西班牙真的应该走的更远一些,前年种子到了该发芽的时候。而乌克兰也不失时机地证明了他们的确没有黑马实力,哪怕装配了核弹头,能力决定了命运。只是不可避免的总会出现一些下三滥的裁判,他们毁掉的不只是一场比赛,还有一支球队。这样的裁判比下三滥的球队更应该回家,越快越好。哪怕你曾经显赫一时,表现决定了你的出路,这,才是王道。

posted on 2006-06-15 02:28  duguguiyu  阅读(29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