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日记。

学校终于还是没有为了世界杯专程给我们停电断网。人毕竟是智商高于35的动物,有时候还是能改正一些愚蠢到了不可理喻的错误。
世界杯开战了。虽然忙得不可开交,但想看的比赛还是没落。不想让日记写成了周记。及时地补上一点好了。
德国VS哥斯达黎加    00:00   4:2
让我觉得是一场奇迹般的比赛。一支没有激情的球队与一支没有进取心的球队竟然打成了4:2。一场球看下来好像比了一天,除了世界波,还赶不上老球星表演赛的档次。哥斯达黎加离回家已经很近了。德国?求求你,也赶快出局吧。
英格兰VS巴拉圭   21:00   1:0
一点都不出乎意外。英格兰一如既往的踢着生猛足球,巴拉圭还是那么的平庸。希望下场比赛能看到鲁尼。没了大麻将,英格兰的进攻好像山间竹笋,雷声大雨点小。
阿根廷VS科特迪瓦   3:00   2:1
终于看到了期盼的阿根廷和一脸苦大仇深的里克尔梅。也终于等来了令人赏心悦目的45分钟。但只有45分钟,佩克尔曼的保守让人忘了这还是阿根廷的比赛。曾几何时,保守是决不会出现在阿根廷队的字典中的。但也许这才算成熟?不知道。但我更喜欢原来的阿根廷。很期盼梅西的回归,有了里克尔梅典雅,再配上梅西的锐利。这样的阿根廷才足够可怕。忘了,还有科特迪瓦的一群半兽人,让人只能感叹。非洲球队能走多远很大程度受取决于教练,因为球员都足够优秀了。
荷兰VS塞黑    21:00    1:0
如果荷兰多少让人很失望的话,那塞黑肯定是让人绝望了。看不到任何闪光点就是现在塞黑的写照。死亡之组不是这样的保守就能出线的,希望下场能看到一点改变。别让我的阿根廷太寂寞。其实觉得荷兰还算满意,但比没有经验没有状态更可怕的是,它没有一个能够传出手术刀般球的人。范德法特?希望他能。毕竟是曾经的最爱,一定要走的更远一些。
伊朗VS墨西哥   12:00    1:3
一场相当开放的比赛。但北美王就是北美王,抓住了细节就抓住了比赛。很高兴,亚洲球队能有这样的表现。希望中国足球也有能让人看到曙光的地方。 

马上又要开战了。轮到葡萄牙出场了,也许不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我想看看让人足够沸腾的突破,一定不要让我失望的。

posted on 2006-06-12 02:26  duguguiyu  阅读(3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