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共享电脑的FQ网络

笔记本使用XX-Net ipv6FQ,如何让手机也能翻出去?

 XX-Net wiki给出了一种办法:为其他设备提供代理服务

但是,这种方法,手机浏览器可以FQ,APP不能。

这里有讨论: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topic/xx-net/mZljXXRwL-4

如何让APP也能使用代理?

使用Fiddler!


步骤:
(1)首先前提是:装有xx-net的电脑使用ipv6正常FQ。我的笔记本ip为192.168.0.110
(2)猎豹wifi建立热点,手机连接热点。猎豹wifi网关为192.168.191.1,手机为192.168.191.2
(3)打开fiddler,以下配置:

 

 

 

 

 

gateway这里可以修改。默认使用系统代理就可以。

(4)手机修改WIFI网络,代理ip为192.168.191.1(192.168.0.110应该也行),端口为8888
(5)手机下载安装证书。手机浏览器访问192.168.191.1:8888,下载安装证书。
(6)然后Google 相册等APP就能使用了,浏览器也能访问Google了。
若不能使用Google paly,提示验证身份什么的,确认了已授权地理位置,重启手机后正常。这应该与代理无关,是我的操蛋的Nubia手机使用Google play本来就不稳定。

posted @ 2018-02-14 01:39  duanguyuan  阅读(2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