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how系列] 评委打分端现场操作方法

前期准备:

在活动现场,组委会为每一个评委准备了打分相关东西:

A.一个移动打分设备(平板电脑,或评委自己手机,或电脑也行);

B.(可选)纸质的打分清单和笔.此清单中有打分细则,上场选手清单及打分处,另外纸质的上方有一个二维码,评委用移动端扫此二维码,可以方便地登陆 [评委打分端] WebApp界面.虽然使用移动端打分,但评委们对选手的权衡斟酌用纸质记录配合更符合专家评委的习惯.假设评委移动端出故障或者没电了,纸质的更能发挥作用,同时留一个纸质备份,供事后查阅.

打分流程:

1.评委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管理员发来的微信链接),进入WebApp 评委打分端 登陆界面,输入指定的 评委名称评委密码.

2.然后,点击 评委打分区 链接,进入 打分区.

3.进入 打分区 后,找到相应选手,按照里面的打分项目逐项打分,不能为空,不能超出每个打分项目的分值范围.

默认的输入方式有两种方式: [滑动拉杆]和[编辑框],两种方式都可以。

采用滑动拉杆时,为了保证界面的稳定性,界面上下移动功能会被锁死.如果打分项目比较多时,下方的保存[提交按钮]没有完整显示,此时,可以点击左下方的输入框,界面会自动上移。然后,就可以完成后续数据的输入或提交。

如果部分评委视力问题,觉得界面字体小,可以使用移动端浏览器自带的界面放大功能。

一定要在现场指定的时间段内保存提交.

4.当评委打分提交后,在WebShow的所有的展示界面上,如果某展示数据与此评委打分相关,它们都会实时发生变化.

重要提示:

评委打分有两种模式打分:

第一种模式:可以在指定时间段可以对任何一个选手打分;这种模式又分为两种:A.一旦提交可以在某个时间段再修改.B.一旦提交,不能再修改.

第二种模式:可以在指定时间段,对现场管理员指定的某一个选手打分.

posted @ 2019-05-01 09:30  dshow  阅读(4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