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周助教总结

作业要求

作业提交地址

第九周作业

作业具体内容

作业提交情况


其中朱田育同学两个账号均为提交,即七位同学未及时提交作业。

作业问题:

优点:

1.部分同学能够很好地总结上周云班课错题,并从中吸收教训进行反思,对自己的学习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2.大多数同学能够自己梳理课本上的知识点,对其加深理解,并刷题进行总结。
3.少数同学可以做到学习除课本以外相关的额外知识,对于加深自己对课本的掌握有很好的作用。

缺点:

1.有部分同学对待作业态度敷衍,Markdown格式至今不知道如何使用,出来的排版很没有调理。
2.大多数同学对于代码调试出现的问题这一部分没有认真整理,没有对自己的错误进行深度的反思,这是很致命的一个问题。
3.相当一部分同学对于作业总结都是走马观花,没有做到认真反思不足。

评语

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以这样的理念去进行学习,经常反思自己的收获与不足,这样才能有所进步。

posted @ 2022-11-23 19:27  20211414董准  阅读(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