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标尺

(1) 左页边距
  将鼠标指针指向"左页边距"边界,当鼠标的指针变成双箭头时,拖动"左页边距"边界,可改变页面的左边距。

  (2) 右页边距
  与"左页边距"相似,将鼠标指针移动到"右页边距"边界,当指针变成双箭头时,拖动"右页边距"边界,可改变页面的右边距。

  (3) 首行缩进
  将鼠标指针移动到"首行缩进"标记,拖动"首行缩进"标记到希望段落首行开始的位置。例如,我们写作文时俗称的空两格,就可以通过拖动"首行缩进"标记来实现。

  (4) 悬挂缩进
  拖动"悬挂缩进"标记会改变段落中第二行及以后各行的缩进量。"悬挂缩进"常用于项目符号和编号列表。另外,在拖动"悬挂缩进"标记时,"左缩进"标记会随之一起移动。

  (5) 左缩进
  将鼠标指针移动到"左缩进"标记,拖动"左缩进"标记到希望的位置。"左缩进"常用于改变整个段落的左缩进量。在拖动"左缩进"标记时,"首行缩进"标记和"悬挂缩进"标记会随之一起移动

  (6) 右缩进
  同"左缩进"相似,常用于改变段落的右缩进量。将鼠标指针移动到"右缩进"标记,拖动"右缩进"标记到希望的位置。

posted @ 2009-06-16 14:55  dzqabc  阅读(4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