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运行以管理员的身份进行运行否则附加不进去:

 

IIS调试

1.首先要把项目发布至IIS上,确保项目能正常运行。

2.从IIS上右键站点》管理网站》浏览 或者打开“内容视图“ 选择一个文件右键》浏览。

 

3.用vs打开该项目,选择 调试》附近到进程》 或者 ctrl+alt+p  直接打开进程框。在可用进程底部,有一个”显示所有用户的进程“要选中,iis的进程才显示出来。

4.凡是配置IIS中项目,进程都是以w3wp.exe 开头的。如果有多个iis进程,那就看下ID一栏,或者用户名一栏,后边会对应这项目名称,选中进程,附加即可

如下图所示:

断点就能进来。我这个是通过手机端进行调试的

VS调试

1.开发过程中,项目不发布到IIS中,直接在VS中运行,有时候无法命中断点,或者经常进程附加错误。当然最省事的无非,直接F5运行。

2.项目打开后,选择”在浏览器中运行...",浏览器打开后,在电脑右下角会有个iis小图标,全部都是vs模拟iis的一些进程。如下图所示。

3.右键这个小图标》显示所有应用程序》会显示所有的进程。和你的项目对应下,看看是那个进程。有个”PID“记下端口号。

这时候到vs中,选择 调试》附件到进程》 找到可用进程 在可用进程中,找到 iisexpress.exe开头的进程。和刚才PID对应上。选中附件进程即可。

有时候还是无法断点进去,看看config是否有把debug设置成false。

 <compilation debug="true" targetFramework="4.0"/>

这是调试中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