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徐宏伟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 学习生活
    我认为的大学学习应该是以自觉为主的。大学生活相对高中会比较自由,你会有更多自己安排的时间,没人逼着,你就更有机会偷懒。所以,在大学学习全靠自觉,想偷懒不学习只能面一事无成,虚度光阴。
    大学很大,有些资源是要看自己去主动发掘,平时除了认真学习每堂课,努力完成作业,还要多去图书馆走动,多与老师交流,这样才能学到更多东西。
    除了学习以外也要兼顾身体,适当安排一些时间锻炼身体,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刚好的学习。如果没有健康的体魄,成绩再优秀也没有意义。
  • 同学关系
    同学之间应该是互帮互助、互相勉励的关系。大学四年,见得最多的就是同学。各种各样的人,来自五湖四海。肯定有些人比较优秀,有些人相对较差。遇到问题时就要互相帮助,共同攻克难关。要善于取长补短,使自己更加优秀。
  • 师生关系
    老师与学生的关系当是亦师亦友的。课堂上学生尊重老师,遵守课堂纪律。课间老师与学生应该像朋友般和谐相处。学生尊重、爱戴老师,老师关爱学生。这才能使知识的传递更高效。

2.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网络工程专业涵盖的范围很广,需要有扎实的科学基础和外语能力以及掌握计算机网络的各种技术,当今社会,计算机技术迅猛发展,该专业就业前景很好。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高中的时候学过visual basic,当时因为会考要求,只掌握到会考水平。当时学校没有组织过比赛,所以没机会参加。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作用于软件开发、编写系统应用程序、系统开发。c语言作用广泛,对学习计算机技术很重要。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关于计算机网络架构、网络设备管理、网络维护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的梦想是通过这四年的学习,掌握专业的技术和知识,能够在未来找到一个份高薪且稳定的工作。首先把这四年的基础打牢,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向不断努力。未来还很长,至于职业和社会道路,我就且看且行。

posted on 2017-09-06 11:32  斯慕  阅读(206)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