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软件1714李旭东

C语言—第0次作业

                                                   — 软件1714李旭东
  • 我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关系

  • 学习生活

    • 学习知识自主自发

      - #### 大学不会像高中一样有人催促,所以在知识的学习方面我们应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真正想学知识,认真听老师讲课,自己积极钻研。这样才可能在专业上有成就才能真正学到知识,大学才有意义。
      
    • 生活有规律有计划

      - #### 高中老师经常讲等到大学就自由了,在我看来其实不然,大学约束会变少,但是绝对不是让人放纵的。 **大学是勤奋者的天堂,懒惰者的地狱。**如果不能自律自强将会荒废光阴。所以在大学的生活一定要有规律,不能熬夜到半夜,或者不吃饭这些。更要有自己的计划,漫无目的的做事是最没有效率的。
      
  • 同学关系

大学的同学应该是互帮互助互相鼓励,一同上进,而不是组队打游戏,一起堕落的。

  • 师生关系

大学的老师不会像以前一样是一位监督者催促着你,我认为应该更像一位引导着,她可以提供我们学习机会,引导我们前进。 至于是否前进,前进多远,都将是你自己的选择。所以更加需要学生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 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了解

对这方面的了解还不是很多,大概的知道软件工程是基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借助各种程序语言编写出高质量的软件为人们服务的学科,所以就要求学习这项专业的同学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专业素质。

  • 关于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中学对这方面并不是很重视所以只是粗略的了解过c语言,并没有参加过编程比赛。

  • 对C语言及其应用了解

对C语言的了解也是来自一些资料,c语言在如今社会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已成为工业应用的第一语言,所占比重最大。C语言可以编写操作系统,C完全可以编写一套完美的操作系统,像linux。因此要学好c语言,扎实掌握各个知识点,才能在编程中得心应手。

  • 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的内容

扎实掌握各种编程语言,成为出色的工程师。希望在大学能菜价一些比赛磨练自己。

  • 关于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梦想,未来想从事的工作,准备如何规划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认为IT事业是潜力无穷的,未来想在学习了知识之后先应用一段时间,积累经验,希望在以后可以有自己的事业或者项目。

posted on 2017-09-17 22:33  Diamend  阅读(184)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