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关于高中和大学的区别

 高中是一个比较狭隘,比较封闭的环境,老师和家长只会注意你的学业,会逐渐引导你忽视其他方面,来让你专心学习,这种管理方式虽然封闭,但无疑达到了它的目的。
 而大学,是一个比较自由的环境,比起学习更为看中个人能力,大学是一个适合所有类型人才发展的舞台,并不止局限于学习这一方面,给了学生更多发展的空间,能够让学生更快的适应社会。
关于师生关系
 师生之间的关系,我同意健身教练和健身学员的形容,在我看来,老师并非高高在上的存在,而是我们的指路人,我们应当尊重老师而不是对其俯首称臣。
 在文章中我们能看出,随着时间的演变,人们对于师生之间的关系多种多样,但是归根结底,他们只是能帮助我们规划人生路线,毕竟真正去闯荡的,还是我们自己。

 


 我所浏览的超链接:强者喜欢批评。我很喜欢其中的一句话:至关重要的能力不是你的自我定位,或对他人的定位,而在于你自省能力的优劣。而批评,便是他人评判优劣的方式,我们应当通过这种方式来反省自身,来更加明确自己的定位。

 

在大学之前,我并没有过编程的经历,但是我对计算机方面有着足够的兴趣,并且消化计算机术语所需的时间很短,我有足够的信心学好这一专业。

 

博客采用了一种更加便捷的方式来完成作业,方便了学生更快完成和老师之间的交流,这将会成为未来最普遍的方式。

posted @ 2018-10-08 00:00  浮生尽  阅读(1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