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用WISE打包如何设置环境变量?>继续阅读《跪求,在线等,一个关于WISE打包写环境变量的问题.很急》的全文内容...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3038)
评论(0)
推荐(0)
摘要:
我想把 字段‘在职状况’赋值为一个常量‘离职’,可是老是报错, 我不知道该该加几个逗号。 cmd1 .CommandText :='update 人事档案 set 在职状况 =''离职''' +'where 档案号= '''+edt1.Text ''''; cmd1 .Execute ; 继续阅读《adocommand 中逗号问题》的全文内容...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2481)
评论(0)
推荐(0)
摘要:
我现在数据库有记录用ADOQUERY写的,现在我想把ADOQUERY的数据写到文本文件 例如: 数据库有字段,A(数值型) B(字符型) C(日期型) 将查询到的字段写入文本文件 并且按照 A"\t"B"\t"C 这样的形式分开. \t表示TAB即制表符继续阅读《问下,如何将ADOQUERY或者ADOTABLE的纪录写入文本文件》的全文内容...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2908)
评论(0)
推荐(0)
摘要:
delphi7 + sqlserver 2000 做的两层结构(用ado直接连的) 的程序为什么会经常提示‘连接失败’,这个问题以经烦了我好久了都没找出原因。大家帮我想想哪里会出问题。继续阅读《求助:delphi7 + sqlserver 2000 连接失败》的全文内容...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2984)
评论(0)
推荐(0)
摘要:
ACCESS数据库,FORM中有DateTimePicker控件,现根据需要,在ComboBox中选择是的时候,DateTimePicker中的时间更新到数据库中,如果选否,则ACCESS就不更新,并且以前此列中如果有时间的话要清空的!我不知道大家看懂没有,帮我解决一下吧!继续阅读《ACCESS数据库的更新疑问!》的全文内容...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2586)
评论(0)
推荐(0)
摘要:
我的程序是这样的 TreturnDbname=function():String;stdcall; procedure TForm1.Button1Click(Sender: TObject); var returnDbname : TReturnDbname; AHandle: THandle; begin CoInitialize(nil); AHandle:=LoadLibrary...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4761)
评论(0)
推荐(0)
摘要:
rt继续阅读《DBGridEh控件是免费的吗?能自由使用吗?》的全文内容...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4964)
评论(0)
推荐(0)
摘要:
DB数据库密码怎么破啊~~~求高手帮忙解决下~ 就是传奇服务端里面的 Hum.DB Mir.DB Id.DB 这3个DB数据库文件 请问他密码怎么破解啊~~~继续阅读《DB数据库密码怎么破啊~~~求高手帮忙解决下~》的全文内容...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5537)
评论(0)
推荐(0)
摘要:
一个表中有若干记录,其中有个字段是数字类型,但不是必填的, 如何从这个表中删除那些值位空的记录?sql语句怎么写?继续阅读《如何从这个表中删除那些值位空的记录?sql语句怎么写?》的全文内容...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4940)
评论(0)
推荐(0)
摘要:
一个表如下: 日初始数(S) 日入数(R) 日出数(C) 日存量(ZL) 0 3 2 5 1 3 2 .......... 能不能用精简的SQL语句将表的 S 列 与 ZL列填上值 结果为 日初始数(S) 日入数(R) 日出数(C) 日存量(ZL) 0 3 2 1 1 5 1 5 5 3 2 6 .......... 即 zl =s+ r-c S 为上一天的存量 继续阅读《SQL语句...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4681)
评论(0)
推荐(0)
摘要:
嗨,大家好! procedure TForm1.Button3Click(Sender: TObject); begin With ADOQuery1 do begin Close; SQL.Clear; SQL.Add('Select * from a '); Open; DBEdit1.DataSource := DataSource2; DBEdit1.DataField...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4427)
评论(0)
推荐(0)
摘要:
小弟在自己电脑上装SQL SERVER 2000失败后,装了MSDE(是成功安装了的),可是在用SQLDMO枚举的时候,找不到服务器,得到的列表是空的。可是用ADOTABLE和ADOCONNECTION能成功连接服务器,而且在VFP9。0R的DATAEXPLORE下也能成功连接, 不知为什么?因为自己现在在网吧,无法贴出相关代码。请高手指教一二?是MSDE本身的问题,还是非曲直MSDE本来无法...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4678)
评论(0)
推荐(0)
摘要:
向dbf(dbase5)数据库中插入中文数据是乱码,该怎么解决???继续阅读《dbf数据库问题???急啊》的全文内容...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4767)
评论(0)
推荐(0)
摘要:
存在数据库里的某个字段类型是VCHAR,其内容是越南文.在数据库里是正常的.为什么用DELPHI 读出来后会乱码? 我是这样读取的adoquery1.FieldByName('Address').AsString.是不是AsString的时候转换了编码???急啊!!!!继续阅读《数据库读取问题》的全文内容...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4533)
评论(1)
推荐(0)
摘要:
以前開發的數據庫,現在我在一個表中新增加了一個字段,但現在在使用datacontrol上的控件關鏈這個表的時候,為何在datafield中選擇字段的時候,為何不顯示新增加的字段,而只有以前的字段....继续阅读《超急簡單問題!》的全文内容...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4350)
评论(0)
推荐(0)
摘要:
var is_Diff,StartSNoRight:String; StartSNoRightValue:integer; begin StartSNoRightValue:=StrToint(StartSNoRight)+StrToint(is_Diff); StartSNoRight 是10位的数字 ,StrToint转换就超出了 该用什么函数阿 ? 在线等继续阅读《数据类型转换 在线等...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4394)
评论(0)
推荐(0)
摘要:
我用Delphi自带的制作帮助文档工具制作帮助文档! 用Word编辑rtf文件。然后运行的时候,我单击帮助文档上的链接的时候它说找不到相应的主题!!! 这是怎么回事? 用Word编辑rtf文件时要怎样处理主题?使单击的时候显示相应主题的内容!!! 哪位大虾说下具体的做法? 非常感谢!!!急!急!!!!继续阅读《帮助文档?》的全文内容...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06-10 13:51
delphi2007
阅读(4653)
评论(0)
推荐(0)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17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