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微信公众号关注页面链接和历史文章链接

1.获取微信公众号关注页面链接

我是这样获取biz值的:分享一篇该公众号的文章到QQ,然后在QQ里点开这篇文章,打开右上角3个点,复制链接,这个链接里就有biz的值了!
最终拼凑成这样子:【复制到微信中打开】

https://mp.weixin.qq.com/mp/profile_ext?action=home&__biz=MjM5NTA3NzUwMQ==&scene=110#wechat_redirect

 根据任一公号文章的链接地址,我们可以获取biz的值(假设为“X”),然后我们可以执行以下动作:

2.获取公众号的历史文章链接:

http://mp.weixin.qq.com/mp/getmasssendmsg?__biz=MjM5NTA3NzUwMQ==#wechat_redirect

 在微信环境下(微信客户端或微信网页版),点击以上链接可以查看一个公号的历史文章,历史文章的内容会动态更新。

如果你有自定义菜单,设置一个链接,你的订阅用户可以很方便查看历史文章。

3.获取公众号的二维码:

http://mp.weixin.qq.com/mp/qrcode?__biz=MjM5NTA3NzUwMQ==

 在浏览器输入以上地址,可以查看一个公众号的二维码图片。

曾经很难获取别人家公众号的二维码图片,而现在非常简单。

如果你想设置二维码的尺寸,在上面网址的后面加上“&size=数字”看看有什么变化。

对于一个公众号而言,历史文章是订阅资源,二维码是对外名片。知道了这些就足够了,你觉得呢?

 

posted @ 2018-08-21 07:32  大象已无形  阅读(2744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