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剖析Spring5核心原理

适合人群:

1.有一定Java基础,想要进一步学习成熟框架来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2.工作1-5年,使用过Spring框架又想深入了解内部的原理,以便寻找升职加薪的机会;

3.自学过Spring的源码,从入门到放弃者;

4.想要参与开源项目,但又担心自己的代码质量不能满足要求的技术热心者;

5.对技术有追求,想要攀爬一座座技术高山,最终到达顶峰的追梦人。 

 
趣味剖析Spring5核心原理

课程亮点;

●你想了解面试中碰到的spring的各种面试问题及背后的原理吗?

●你想知道如何在繁冗复杂的源码中揭开spring IoC的面纱吗?

●你想知道如何在拗口,晦涩的术语中轻松掌握spring AoP的核心?

●你想知道如何潇洒应对各种不同要求的参数校验吗?

●你想知道spring如何实现国际化i18n吗?

●你想知道如何将外部的文件纳为己用?

●你想知道如何掌握spring魔幻般的魔法指令?

●你想知道各种设计模式在spring中如何和平共处吗?

 

趣味剖析Spring5核心原理

课程引言

今天的“Java”作为所有编程语言中最热门技术,可以说它无处不在,目前全球有着数十亿的设备正在运行着Java,很多服务器程序都是用Java编写,用以处理每天超过数以千万的数据。越来越多的人涌入了该市场。如果想在招聘市场脱颖而出,没有点独门绝技可就泯然众人。那么怎么培养或者锻练出超出同龄人的独门利器呢?很多人没有方向,个人推荐从spring开始,其中一个原因是spring串起来了上面所有的知识,还有很多延展,通过学习spring就可以把它们都掌握。

由于 Spring 所整合的 Java 生态是完整的,也是庞大的。在时间拮据的前提下,面对浩如烟海的技术体系,需要有人来指点迷津,需要踩坑经验来弯道超车,需要实践来巩固效果 。

针对Spring的源码做扩展也比较复杂。Springframework项目中提供的组件比较丰富,每个组件都有其对应的功能,能不能合理利用起来Spring提供的组件是考察一个程序员对Spring应用熟悉程度的重要标准。Spring的源码设计的比较优秀,利用了很多优秀的设计模式,需要考虑如何把这种设计模式利用到自己写的代码中需要好好借鉴、学习Spring源码中作者的思想。

 

趣味剖析Spring5核心原理

掌握课程内技术对于个人工作的重要性

作为 Spring 技术生态的基石,Spring Framework 无论在设计,还是在实现上,都是一个优秀的框架,许多细节方面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当然,作为面向钱途编程社群的一份子,我们不但要关注技术面的发展,而且也要重视经济面的收益。深入掌握 Spring Framework,无疑是你进军大厂、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必须跨过的一道难关。Spring 具备巨大的优势,包括 API 抽象硬核实力,模块化设计、功能的稳定性、可扩展性和可测试性。

学好Spring,对程序员找工作、面试有非常大的帮助。比如最新的spring5的新特性很多人都不理解,假设程序员能够读一遍spring源码,把spring的设计思想完全理解,那么可以秒杀很多面试官和程序员,成为职业生涯的杀手锏,并且可以利用spring提供的扩展写出很多优秀的代码甚至中间件。

posted on 2020-06-04 11:00  一天不进步,就是退步  阅读(12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