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jlg/21rjjc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介绍自己、评价自己>
姓名-学号 <淡浩-2019339930004>

自我介绍:

我是来自 19 启新学院机电实验班的淡浩,我的家乡是美丽的油菜花海————陕西汉中。我的兴趣爱好是听音乐、看电影、打游戏、打乒乓球、打篮球,跑步。高中以前,我一直在家乡陕西读书,2019 年很荣幸加入浙江理工大学这个大家庭。今年夏天,我和一家去深圳虎门游览了鸦片战争博物馆,内心深受震撼。附一张家乡的唯美图片(原图)和几张今年暑假去虎门硝烟博物馆的照片



自我评估:

我已经具备的能力:

能力 A:能够分析简单逻辑问题并设计 PCB 板,焊接实际电路。
能力 B:能够分析控制系统的控制原理,为简单系统设计控制策略。

感兴趣的技术方向:

A : 人工智能
B : 嵌入式系统开发与维护
C :智能机器人
D :物联网技术

欠缺的能力:

A :分析大型复杂电路,缺少设计高度集成化的电路所需要的知识与技能。
B :动手实践能力不强。 

希望在课程中收获什么,在课程实践中担当一个什么角色?

希望在课程中了解一些软件工程的知识,掌握设计、制作软件的基本方法和步骤,同时能增强自己的团队合作能力。
希望在课程实践中充当辅助的角色,由于自己代码能力并不强,在实践中可能需要寻求电信班室友的帮助,所以我打算在实践的过程中多问多学,如果有机会也可以充当队伍核心人员,锻炼和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

posted @ 2021-09-10 17:44  学控制工程的淡皓  阅读(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