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总结

1.当初你是如何做出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决定的?

该专业是个热门专业,就业前景好,有钱途,同时自己也对计算机有些兴趣,对编程方面也是比较感兴趣。

2.对比开篇博客,哪些方面还存在不足?

对于博客园的使用没那么熟悉,不太习惯用博客园去查找知识。

3.回忆整个学期,如果重新来过一次,你打算做哪些(技术上,而不是态度上的)改变?

打算多打打代码,多刷刷题,学好数据结构,同时更深入了解C++。

4.你预备如何规划剩余的2/3?

在学好专业课要求的同时,多多学一些其他的知识,丰富自己的代码能力,同时也多参加比赛。

5.对于马上入学的2019级新生,如何学习专业课程(C语言、数据结构、数字逻辑等),请给出你的建议。

多看视频,多刷题,代码打一打就会了,实践出真知,对于不懂的,要善用度娘,对于代码度娘真的是万能的。

6.关于编程比赛

这学期我也参加了若干变成比赛了,有些获奖,有些没获奖。之后我也会多多参加比赛的,扩展自己。

posted @ 2019-07-07 20:20  腿毛一米五  阅读(1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