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作业01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homework/11115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

 

    大家好!老师好!我叫陈文龙,来自湖南长沙,在长沙土生土长了二十余年,也算是很熟悉这座城市了。我的高中是一所很优秀的高中,只可惜我自己没努力,高考失利刚过三本线一点点,最后选择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再后来参加了专升本的考试来到了林科大涉外这所学院。

    我在民政的三年过得充实而又快乐,加入了一个很优秀氛围很好的部门,并且担任了副部长,那里的工作写策划做活动至今为止我也是非常擅长的,同时部门里的同学同事也是我现在还经常联系的好朋友。我很喜欢打羽毛球,到处旅游四处看看,喜欢尝遍美食,我的理想就是尝尽天下美食,再自己开家甜品店在小巷子里去安度余生。我还很喜欢做吃的,擅长西餐的制作,并且还考了证,味道我也是很自信的哟。

    专业方面我唯一熟悉的就是HTML的网页制作,但是太深入了还是掌握不来哈哈哈。其他电脑的办公软件我还是很擅长的,比如WPS,Ps,Pr,Ar等等,也是因为做策划做流程安排等方面需要用到吧。现在来了涉外这所学院,虽然我对软件开发这方面通过在民政三年的接触发现真的没什么天赋,但还是会好好学的。

 

posted @ 2020-10-19 13:14  JMDFC  阅读(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