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下查看主板信息

下边电脑维修教程网介绍几种不用打开机箱的方法就可以查看主板型号:
       查看主板型号方法之一:开机后屏幕上出现bios自检画面时候按下pause键,上面显示了cpu、内存等信息。最下面的一行字里面则是主板型号(不同的主板显示的位置也有所不同)
       查看主板型号方法之二:在“我的电脑”上点击右键——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从树结构中“系统设备”可以看到你主板的芯片组型号,从而推断主板的大致类型。(此方法适用于熟悉电脑硬件的朋友)

       查看主板型号方法之三:在电脑左下角,开始——运行 输入 dxdiag  然后确定,在direct检查程序中可以看到主板的品牌、型号。不过,如果你的主板是那种杂牌的主板的话可能就识别不出来了。
       查看主板型号方法之四:方法5:使用第三方软件,如:everest、优化大师等(这里就不提供下载地址了,百度一搜一箩筐)

posted on 2011-12-19 16:31  子非鱼焉  阅读(3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