陋室铭
永远也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大道至简至易)



1)登入快速注册邮箱的网站

这里推荐给大家的是Yandex,我们可以先登入Yandex邮箱页面。

 https://mail.yandex.com/

2)创建一个账户

登入页面后,你会看到要输入您的邮箱登入。这是当你注册账户后,可以通过这里登入你的邮箱的地方。因为你还没有邮箱,所以我们可以点击下面的【Create an account】来注册一个邮箱。

 

 

3)输入邮箱信息

点击注册后,现在你就必须填上你邮箱的信息。

    • First name 姓
    • Surname 名字
    • Username 用户名(邮箱名)
    • Enter a password 邮箱密码
    • Mobile phone number
      在您点击这栏后,在下面你可以看到【I don’t have a phone number】,这时点击它。然后你就不需要输入电话号码了。

 

 

  • Choose a security question 安全问题(随便选一个)
  • Answer to the security question 安全密码(随便输入一个)
  • Enter the characters 验证码(输入显示的验证码就可以了,如果看不明白,可以尝试更换语音方式)

上面的资料都填写完毕后,你就可以点击【Register】了。

 

 

*这里要注意的是Username 用户名(邮箱名),如果你的用户名是放abbylove0909,那么你的邮箱就是 abbylove0909@yandex.com 。别把它输入成XXX@gmail.com啊,因为这个是yandex平台的邮箱,所以是以@后缀命名的。

 

4)成功快速注册临时邮箱不需要手机号

点击Register后,等个2秒。成功注册临时邮箱了!而且不需要手机号!是不是非常快速方便呢?这些邮箱可以拿来做什么呢?你可以用来注册Apple id,也可以用来注册Facebook账户等等的都可以,和你的正式邮箱是一样功能的。下次需要用到邮箱的时候就可以来这里注册了,非常快速简单。快则30秒,慢则2分钟。

 

我自己已经测试过了,可以用,而且很方便,注册3分钟

posted on 2021-07-12 16:52  宏宇  阅读(17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