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D功能块PLC控制器,新型和梯形图 图形化PLC类似源代码

iScadaPLC开发环境与运行环境

  • 概述

采用IEC FBD61499功能块方式将控制算法封装,通过用户拖拽和连线方式完成控制策略组态,可在线仿真,单步调试,并可将组态的控制策略算法编译成两种目标代码,其中中间代码可以用于仿真调试和PLC运行环境解释执行,而嵌入式代码,可在嵌入式设备被解释执行(通过嵌入式FBD解释器),从而形成完整的PLC可编程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二、功能

1,图像化组态控制策略,简单易用

 

2,丰富的功能块算法,数学,逻辑、定时器、计数器、高级PID

 

3,表达式输入功能,能将输入的表达式参与运算,功能强大

4IO设备驱动连接功能,可配置设备io参数,连接设备后,在在线仿真,有OPC接口,用户自定义驱动,和虚拟驱动3种方式

5,在线仿真功能与单步调试功能,可单步行走,调试控制策略。

6FBD控制策略算法优化功能,可对功能块的执行顺序调整,用户优化。

7,编译成独立的目标代码,中间代码和嵌入式代码,可被PC机及嵌入式设备解释执行,形成独立的PLC控制系统。

8,在PC下即是软PLC,可连接设备驱动完成自动控制。

posted @ 2016-08-11 11:16  仆人  阅读(28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