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大学 x CODING | 知识分享月直播预告

经历十年的发展,DevOps 已经变成被广泛认知的研发效能方法论。DevOps 工具链作为 DevOps 落地的核心技术实践之一,在自动化和质量方面使得开发团队可以更快更好地交付产品,提高其竞争力。

本次 CODING 资深技术专家周纪海将在《DevOps 工具链的十年演进》课程中,向大家分享在 DevOps 10 年的发展过程中,DevOps 工具链经历的不同阶段的演进,并带来一些在 DevOps 领域的实践经验和独到见解。

开课时间

10 月 28 日(周三)19:00

课程大纲

《DevOps 工具链的十年演进》

  • DevOps 和工具链简介
  • 老一代 DevOps 工具
  • 目前主流和革命性的 DevOps 工具
  • 新一代 DevOps 平台和工具

讲师介绍

周纪海
CODING 资深技术专家

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博士毕业。曾在多家大型银行(巴克莱银行,汇丰银行等)从事 DevOps 工作。2018 年从伦敦汇丰银行总部派往广州中国汇丰软件,负责投行部千人的 DevOps 转型。2020 年作为首席技术布道师和资深技术专家加入 CODING。

扫描海报二维码,或通过报名直达链接,立即报名直播课

周纪海.jpg

posted @ 2020-10-26 15:35  腾云CODING  阅读(1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