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子的现代化建设-博客版本控制:发布博客设置历史版本功能

虽然园子当前面临着商业化的巨大困难与挑战,但园子的现代化建设也在尽自己所能地向前推进。

今天晚上我们发布了博客后台的一个小功能——博客设置历史版本,当您在博客后台设置页面修改了某个设置(比如公告)并保存时,会生成一个历史版本,您可以查看并还原这个历史版本。

使用方法:在博客后台“设置”页面,点击侧边栏“导航”中的“历史版本”链接,或者点击保存按钮右边的小图标。

效果预览-只显示发生修改的设置:

效果预览-显示当前版本与前一个版本的对比

效果预览-显示当前版本的所有设置(去选“只显示发生修改的设置”)

而博客版本控制的更重要功能——博文内容的历史版本,早在去年12月就偷偷发布了,使用方法是在编辑随笔时点击保存按钮右边的图标,或者点击编辑器右上方的“自动备份”。

欢迎大家试用体验这个新功能,欢迎大家多提宝贵建议。

posted @ 2023-04-11 20:46  博客园团队  阅读(4289)  评论(2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