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一个开源项目:基于 .NET 的博客引擎 fluss

今天我们发起一个开源项目,它的名字叫 fluss,fluss 是 river 的德语。

百川归海,每一个博客就如一条河流,输入的是文字,流出的是知识,汇入的是知识的汪洋大海。

川流不息,fluss 是一个博客引擎,致力于驱动知识的持续流转,它的厂房设在 github 市 cnblogs 街 324128962 号 https://github.com/cnblogs/fluss ,以开源的方式生产,遵循的生产许可证(开源协议)是 Apache-2.0 License。

水积成川,若代码如水,我们希望积 .NET 社区顶尖水手们的贡献为川。“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代码香两岸,希望开源之风香飘 .NET 生态平台与应用的两岸。

滴水成河,虽然我们现在力量微薄,但我们可以尽自己的努力推动 fluss 项目,把我们在开发博客产品中的点滴收获滴入 fluss,从而抛砖引玉,引出玉带晴虹的美景。

玉带晴虹
posted @ 2020-12-31 16:59  博客园团队  阅读(48548)  评论(52编辑  收藏  举报